close

今天這間餐廳是淡水好鄰居推薦的中華創意料理,我覺得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只是我當天忘了拍店家只好下次去補拍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所以請老闆介紹了一些招牌特色菜

首先上場的是送的小菜,我個人覺得這小菜擺盤也太美了吧😍😍

  

  

接下來這道是老闆力推的招牌菜川東五花,煮法類似水煮牛肉只是換成了豬五花肉,酸酸辣辣的加上花椒麻麻的很開胃😋

   

奶油白菜和金沙菌菇是我這次的青菜累,口感都很特別,因為本身愛吃菇加上鹹蛋黃意外的很搭👍

   

   

接下來豆酥鱈魚、風砂牛和山椒鹽魚片,豆酥鱈魚的豆酥很香我有吃過有些店家的豆酥不好吃但這間不錯所以愛吃豆酥鱈魚的朋友可以試試,

風砂牛也是老闆推薦的,作法和避風塘炒蟹一樣只是用牛肉,牛肉非常嫩,這道真的很推薦👍👍這盤一上來沒多久就已經被掃光了

  

最後店家還附上自己做的奶酪來個完美的ending,如果大家有去淡大附近可以來試試這間小店,很不錯

 

店家資訊:

五花中華料理食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15號

電話:02-26233365

arrow
arrow

    喜愛自由的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