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鬼怪的人應該對這間韓式炸雞不陌生

這間就是漂亮老闆娘開的炸雞店啊啊啊啊啊!!!!!!

身為鬼怪迷的我當然要來嚐鮮一下啊~~

地點在南京復興捷運站7號出口 慶城街1號商場的4樓

  

因為這次我們只有二個人來所以吃的東西不多,蠻建議多點人來就可以嚐不同的味道了~

賣的種類很多不只有炸雞還有煎餅 Pizza和火鍋之類的, 文末有菜單可以參考唷~

  

海鮮煎餅 其實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是屬於薄片的我還蠻喜歡的這被我們倆人完食了這道菜🤣🤣

再來就是重頭戲炸雞上場了

  

因為太想吃多一點口味所以點了半半,韓式炸雞這個優點不得不推誒👍👍👍

我們這次選擇原味和秘醬,其實選擇很多,每個都很想來試試看,因為第一次來所以選擇了第一頁感覺是招牌的秘醬,其他口味就等著我們下次再來試試了

炸雞上桌的食物我和朋友有驚到也太大盤了吧......原味真的好大塊啊~讓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品嘗一下,現炸出來鮮嫩多汁雞胸肉的部分我覺得也不會很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同伴覺得味道不夠,

因為我本身吃的沒那麼鹹所以很合我的口味👍

另一個秘醬我很也推薦醬不會太多感覺整個都是醬,我之前就有吃過全部都是醬的很不喜歡,bb.q CHICKEN秘醬吃起來甜甜的有點照燒醬的感覺,我是個不太喜歡醬的人也都覺得很不錯

讓我很期待下次可以試試別的口味

但這盤炸雞實在是太大盤了我們2個女生完全吃不完最後只好打包,所以真的很建議多一點人來一起分享唷~   ​​​​​​​

 

bb.q CHICKEN菜單參考

               

 

餐廳資訊:

bb.q CHICKEN 慶城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4樓

電話: 02 2719 0928 BB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bb.qCHICKENTaiwan/posts/

arrow
arrow

    喜愛自由的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